国内 Android 论坛机锋网一位网友上传了一首东北风味的 Hip-hop 歌曲。这首歌讲述了一个上班族在平常的早晨登上地铁的见闻。歌曲不仅对大喇叭播放《月亮之上》这样的行为进行了讽刺,还绘声绘色的描绘了用触屏智能手机玩游戏的众生百态。我们对山寨机在公车上的出位表演早已是不屑一提,不过这里不少都拥有iPhone、Android等智能机,我们这样玩机器的时候,兴许同样有人在远处鄙视着我们……[……]

阅读全文

1.标题规范

1)所有标题的字数必须在规定的范围之内,标题不能折行:新浪首页20字,新闻中心一类22.5字,新闻中心二类23.5字,科技一类21.5字,科技二类19字。标题字数不能过短,科技二类标题不得短于14字。

2)所有标题通常必须句型完整,主谓宾齐全。标题应突出文章要点或最吸引人的内容,避免出现同样词语。[……]

阅读全文

世博会当晚看电视,由于自己的无知,误以为谷村新司只是一个外国老头,还和表姐聊是唱的什么语言。今日戴上耳机细听《星》,原来真是很有意境的一首歌。

听得我不想走了。

[……]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