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s: 3月 2007

You are browsing the site archives by month.

据国外媒体报道,《巴伦》周刊日前评出了2007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的30名CEO.结果,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力压群雄,排名首位.
  文章指出,如果苹果CEO乔布斯意外离职,那么将导致苹果市值缩水160亿美元.这是其他29名CEO所无以匹敌的.

  此外,上榜的CEO还包括“股[……]

阅读全文

   

       快出校园了,感觉这辈子的学生生涯也基本算是结束了,现在看来,真不知读书学到了多少有用的东西,和自己这么多年的投入是否成正比。
     &n[……]

阅读全文

         在网易中看到了一篇专题策划:百度腾迅之新门户之争 ,单从目前市值来看,腾迅真算是中国互联网老大,原因无非是其拥有庞大的QQ用户群。百度也不弱,占据了中国搜索市场超过6成的份额,在搜索领域也是无[……]

阅读全文

今天从落伍者得知,原来关于鱼要出售落伍者的消息是个谣言,是落伍者网友无聊制造的谣言。

我就纳闷,怎么鱼会突然要卖他经营了这么久的落伍者呢?

[……]

阅读全文

      鱼经营了快6个年头,沉淀下来的全是中国的大大小小的站长,可谓鱼龙混杂。现在在站长领域人气甚高,说是中国最大的站长社区毫不为过。

搞这玩意儿,我想无非一个坚持,现在的互联网,想要靠一时的运气实属不易,需要的是你的知名度和你的内容,最重要的是[……]

阅读全文

今天下午去约见了毕设老师,下周开始正式做毕设了,我的课题是P波段线形功率放大器。

老师让我看看高频,射频通信方面的书,郁闷,这些课我们学院居然没有开,自己还得去找书来看,要毕业了才感觉到在学校里一定要多学点东西,因为现在定位很明确了,不会盲目了。抓住这次毕设课题,3个月的时间还是能学到一些东西的。

[……]

阅读全文

开学后这几天连通的垃圾网络又日经来了,每天都有那么几次,而且网速暴慢,彻底无语,可是为什么我们学校身为中国教育与科研计算机网西南地区唯一节点还要坚持用连通的垃圾网络呢,其中缘由,不得而知。

连通,让一切自由连通。这是他的广告词,我看还是先把自己的本行,网络连通吧!

[……]

阅读全文

昨天到校,大学最后一学期的开学了。

到学校报到注册后,去拿到了驾照,HAPPY。然后收拾了一番,感觉大学渐渐向我远去了,学校生活也就这样快结束了,些许有些感慨。不过好好把握现在才是最重要的,跟着老师好好做毕设就可以了。

[……]

阅读全文

一路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