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ating,Dream

旧伤还没痊愈,新伤又来了,不过俺不怕,年轻就是资本,痊愈太快了。

昨天去正佳5楼溜真冰,感觉和旱冰完全不一样。老天对我真不好,不就溜冰时拉了下女孩子的手而已嘛,就要我摔跤手腕都肿了付出这么大的代价。不过值,感觉冰刀在真冰上面真刺激,还有就是好久没有拉过女孩子的手了。

晚上睡觉都没有怎么睡好,不过好像在一夜后就消肿了点点。做梦居然梦到了初恋情人,梦见我们在好像和一场和日本人的小战役中。后来怎么的忘记了。然后她在跟别人那么久后,最后还是回到了我的身边。我们在一起我好开心,还有其他一些高中同学也在一起。但似乎我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PRIVATE。

唉,早上起床很多都忘记了。当时梦醒本好想起来记录下来的,但一来怕影响室友,二来自己的惰性。

诚然,很多东西回忆起来确实是很美好的。她以前告诉我希望能给我留下一段回忆。我想是这样的。很多东西过程比结果更美好,虽然自己是一个注重结果的人。

还记得她曾经给我唱的那首歌,她的声音在脑子里还有些印象,不过她的相貌已经没有什么印象了。这么多年了,偶尔还能想起她,说明初恋是多么的美好。那时候的喜欢是多么的纯洁、天真。

虽然考大学一个在东一个在西绕一圈后现在都在南的同城,但已经不是当年。正如时间和空间可以改变一个人。时间这个东西不会是可逆的。我想,人一生中,有些人、有些事,注定是回忆,美好的回忆。

回忆下没有错,但不能老是回忆。

当时梦醒后想起了好多,怎么现在都忘记了喃?人的头脑太复杂,时间过得久,有时候连自己也被自己骗了,记下来才是最真实的…

Tags: , 溜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Post Navig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