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翻到了毕业授位那天的照片,勾起了一丝小小的回忆,回忆授位那天自己的心情。

细想起来,那天似乎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就觉得这个似乎没有什么样子,因为几乎每个人都有的,所以彰显自己的普通。

请同学在一教前拍了张自己的照片,那应该是我最看重的一张毕业时的照片了。似乎那天也没有想到穿了这学位服怎么样怎么样的,没有任何自豪感,好像那天我心里想的就是我以后一定要努力,要出人头地,这也是我小时候父亲一直对我讲的。打小农村长大,没有什么享受生活的想法,以及什么兴趣爱好或者其他什么的,就想个出人头地,为父亲,更为自己争口气,过去的已经过去了,自己没有做到最好,一直认为是很多方面的原因。着眼现在,把握未来,才是重要的!

初涉社会,才感觉到社会比学校大很多,各种人和事都会看到,要想自己能怎么样怎么样的,也需要自己各方面的努力,机会这玩意当然需要,但自认为自己一生充满了很多机会,只是自己还没有准备好而已,或者说是没有勇气去选择。

时间,在自己这一辈子的时间里面,我一定不会走在同类人的大多数后面。

时间,在自己所拥有的一切上面,我一定会在某天实现自己的梦想,做一点事情的。

图片附件:

1774cb1c50b23f81f4aba1831484da75

Tags: 毕业, 学士, 照片, 感悟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Post Navigation

一路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