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4点下班,回来后买了个音响,效果超好。

约1米高的两个音响,高、中、低音俱全,放在自己的小房间里,可以好好享受。没有电视,本想在网上看看奥运的,搜狐是互联网合作伙伴,故首先想到了搜狐,视频不可,说我不在服务区域。然后看新浪(因SINA、QQ、163都是央视授权),出现的问题和搜狐一样,不在服务区域。奇怪,联通的网络是差了点,但怎么会不在服务区域呢?

没法了,以为网上是看不了了,于是去对面女生那看电视了(打扰人家了),看到运动员入场约大半,人家说好想睡觉,我就回了。以为看奥运是没戏了,只能在网上看点文字直播了(真没意思),于是不想好好看了,洗完澡(此时可能是些领导在讲话的时候)。

完事后,开幕式还没有完,习惯性的随便打开了下163,看视频,居然缓冲不到一分钟,后来且也不卡(CCTV5)。看来关键时候还是得看技术。

以前看到163的奥运主页变得那么乱七八糟,似乎以后也不怎么想上了。今天看来,其技术还是值得称赞的。

还有其邮箱里面的音乐盒也真值得称赞。

网上的东西,不需要怎么解释,用用就知道了,就如搜狗输入法。

技术才是王道!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Post Navigation

一路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