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很久积累的冲动,突然想回家了,觉得一个人在外面过年好凄凉,真的很凄凉,还是应该和家人在一起过年,这个是自古以来的习俗。

08年真的是不平凡的一年,自己完整工作了1年,也不知得到了什么,似乎除了年龄增长了1岁以为也并无太大的收获,转眼间,似乎去年春节回家的情景还历历在目,时光似箭!

最搞不明白的是为什么工信部的关于会在年末发放3G牌照。公司全力投入到TD了,哎,弄得大家都忙的半死,不能回家过个好年。不管了,一年到头,怎么也得回家和家人在一起过春节。真不知3G尤其是TD的未来会是怎么样,个人实在不看好。等3G真的流行起来的那天,只要网络差不多,我一定会选择WCDMA,而不会选择其他两种,水货手机真的好用。但也真心希望我国自主的TD-SCDMA能够有一个很好的未来,祝福。

过去的1年中,感觉真的不轻松,但所得到的真的很少。现在就一个感觉,努力了,做了自己该做的就问心无愧了。很多事情不是自己所能够改变的,就想一个NBA球员的唯一要做的就是努力打好自己的球一样。

09年,加油;也祝福国家和世界没有08年那么多的灾难。

PS:前段时间由于和别人合作,搞得服务器上的WEB服务软件出了问题,于是重装,搞得我的WORDPRESS建的BLOG崩溃了,搞了好久,一直没有办法,直到昨天才发现原来有部分未安装好的WP数据库在上面,无法重新安装。现在弄好了,HAPPY, HAPPY NIU YEAR!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Post Navigation

一路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