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湖人宣布签约丹东尼

之前的报道禅师已经95%接近湖人主帅,没想到就这5个percent决定了一切。

仔细看了网上的分析,是因为禅师希望能做莱利似的教父级人物,而非教练,但湖人队巴斯坚决没有能同意。

杰克逊和莱利都是NBA史上伟大的教练,同出生于1942年,但莱利已然热火的教练,而杰克逊只能骑着他的哈雷摩托去蒙大拿。有时,人生,总会找到和自己类似之人,无论你做出多大的努力,而你或者永远无法超越他,也或者他永远无法超越你,此乃天意。

但无论怎么,俩人都已经70高龄,依然奋战在一线,应该有为了财富的原因,但我想一定也有梦想在其中。

2、晶刚婚礼

说是世纪婚礼,我想到目前为止还是合适的。毕竟俩人都在各自领域取得成功。奥运冠军美女配上全A的牛津大学富三代,这本身就已经是天大的新闻。

更为劲爆的是,出席婚礼的嘉宾:李嘉诚、李兆基、李家诚、梁锦松伏明霞夫妇(港币上印有梁锦松的名字)、六婶(TVB的老板邵逸夫肯定是出席不了的啦)、杨受成(英皇老板)、成龙、刘德华、赵雅芝、赌王女儿何超盈、霍老太太、梁爱诗、亚奥理事会主席……此处省略数个字,每一个名字都是重量级的。我想这些重量级的嘉宾,应该不全是因为晶刚婚礼而出席,也有不少原因是因为霍英东孙子婚礼以及霍震霆儿子婚礼而出席吧,谁让晶刚婚礼也赶上了霍英东孙子的婚礼和霍震霆儿子的婚礼呢?

要不是11月8日至11月14日的重要会议,晶刚婚礼岂止是娱乐和体育版块的头条新闻??

3、禅师和莱利70高龄还奋战在一线,他们是为了更大的成功,为了能不朽。

人为什么希望能不朽,看霍英东孙子的婚礼嘉宾便知一二。所以,活到老,奋斗到老,人生没有驿站,结果有上天安排,与己无关。

以上,小感而已。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Post Navig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