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经营了快6个年头,沉淀下来的全是中国的大大小小的站长,可谓鱼龙混杂。现在在站长领域人气甚高,说是中国最大的站长社区毫不为过。

搞这玩意儿,我想无非一个坚持,现在的互联网,想要靠一时的运气实属不易,需要的是你的知名度和你的内容,最重要的是对网民要有用,这样才能有流量。其他的一切都是空谈。

      我在鱼的论坛上是前年注册的,一直不是很积极发言,现在该论坛每天帖子过万,对服务器的性能要求也颇高,时不时的服务器负荷不了。这么大的人气,如此高的流量我想价格在100W以上一点也不为过。

     诚然如论坛上大家所讨论的,不是有深厚的功底的公司即使能高价收购去也未必能很好的运营,因为坛子里面各色人等,应有皆有。

     所以,我想着件事情上,鱼一定会非常慎重的考虑的。不会轻易的出手的。卖得不好,可能大家都不去了,现在模范落伍者的人也不少,不过都还很难形成落伍这么高的人气。

     最后,衷心祝愿落伍一路走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Post Navig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