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200202,世界完全对称日,但是2020年已经过去了1/12,Q1已经过去了1/3,不得不感叹时光车轮滚滚向前的力量。

有人说1月份的新闻可以上年度十大新闻,还有人也夸张的说都差不多可以算做一个年代的十大新闻了。

诚然,都不是小事。

从大众关注的美伊冲突引发Google上的“三战”热搜,到后面可以稍微关注一下故宫的奔驰大G女,然而我等百姓还是可以回家过年。

还没有来得及分享春节的喜悦,武汉肺炎的严重程度成指数上升,严重影响到每一个人的方方面面。

timg

大年初二,本可以什么都不想的睡觉到自然醒,10点多醒来在朋友圈看到有人居然发了科比的黑白照及感叹,还有1978~2020,里面打开新闻app,科比不幸遇难……。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无法接受这个事实,虽然我也是个伪球迷。但曾经很长一段时间还是看着他打球,从学生时代过渡到如今成家的。

timg

武汉肺炎和科比离世,基本已经占据了全部新闻屏幕,但是此间更有塔利班击中美国飞机、英国脱欧等等一堆的新闻接踵而来,以至于人们都能快速忽略了比如丹麦和湖南禽流感的新闻。

当然,其中对我们影响最大的要输武汉肺炎,整个社会基本处于停顿,这个春节假期实在太长,且基本只能窝在家中,还好家中有家人陪伴。

愿我们早日战胜疫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Post Navigation

一路走来